°ღ 爱相随ღ°

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有20万吗?要不要投资我?!

21。05。2014
喜欢看着他们三父子站在一起的背影
有点感动,有点感触,有点开心
感恩有缘成为一家人!
那天整条村没有电
Yeah!一家四口烛光晚餐,还是第一次呢!
我家老板今晚好好也
点了我爱的螃蟹
点了哥哥爱的酸甜鱼片
点了弟弟爱的脆皮猪
吃得我们好开心
最开心是。。。螃蟹不用抢,不用让。
任我吃!!!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Er...er...r...er.....
大姨妈第一天到访,我请它吃螃蟹。。。不懂它会恨我吗?)
(大姨妈,请原谅我一次hor......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你你你。。。。螃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饱啦,聊聊天
哦~老板好心情,因为有新计划
哦。。。托福托福。。。有螃蟹吃
先预祝你
'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事事顺利'
.
.
.
.
..
我家老板接着说:有20万吗?要不要投资我?!
.
.
..
.
..

哇哇哇哇哇哇

今晚的螃蟹好贵贵贵贵!
有预谋的晚餐
哎。。。防人之心不可无
以候不要随便吃人家的螃蟹

回家冲凉时候,我猛照镜子
我的面相看得出我有那么多钱咩?
看得出咩?huh???我有咩???hu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