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CHOYA

wow~~原来梅酒,好好喝也!O(∩_∩)O!
of cos要谢谢我家老板啦~
他借花献佛的带回来给我品尝.
我很山龟,第一次喝梅酒。
之前看见电视上的广告
女人喝梅酒,喝得很高贵典雅
喝了后,一副满足又幸福的样子
哇~~
看了那广告我也想喝一口呢!
(*^__^*) 嘻嘻……
今天我终于也拥有一支梅酒
开心乜~
干杯!

网上searh了一些资料
梅酒不只可以直接饮用,还可以加热,
更可以掺进各种酒,调处您自己的品味。

纯喝
想了解梅酒,最基本的方法就是纯喝。
纯喝可以最好的体验梅子所独有的清爽却浓厚的味道。
根据浸泡在酒里的梅子的不同,
也可以让您体验到各种梅酒的不同,
以及梅酒和其他酒类的不同,
更可以让您喝出适合自己的梅酒。
梅酒可以根 据您的心情和身体状况
来选择各种各样的喝法,
在日本年轻女性当中 有着根深蒂固的人气。

想了解梅酒,最基本的方法就是纯喝。(图:大纪元)
冰饮
梅酒加冰以后,
梅酒里的浓厚的香醇就更能散发的淋漓尽致了。
最好用冷却了的玻璃杯,放进一大块冰,
然后倒入梅酒,最后放进一个梅子,
看上去会更好喝、更时尚。

梅酒加冰以后,梅酒里的浓厚的香醇就更能散发的淋漓尽致了。(图:大纪元)
调配苏打水
调配苏打水的梅酒,更增加了清爽的味道。
夏天喝苏打梅酒,可以让 您保持一个清爽愉悦的心情。
比例是 CHOYA 梅酒:苏打水是1:2。 
先在杯里放入几块冰和梅酒,
然后慢慢地将苏打水注入杯子。

温酒
把梅酒加热饮用,也非常可口。
 先倒梅酒,然后轻轻地注入热水就好了。
比例推荐您梅酒对热水是 2:3,
但是比例可以由您的喜好所定。
在寒冷的冬天,喝一杯暖遍全身。

以上介绍了梅酒最基本的几种喝法。
其实,梅酒的喝法还远不止这些。
在日本,梅酒已经成为配酒的必备之选。
果汁、饮料、香槟、啤酒、蜂蜜、豆奶、
各种其他酒类都可以与 CHOYA 梅酒调配着喝。
如果您用梅酒调制出了一个新的味道,
你一定就成为了 PARTY 的主角。

5 条评论:

hanushi 说...

那广告我年轻时有看过,印象深刻。 好像很好喝样,想说以后大了有机会要尝尝。 但我也没喝过。。哈哈。。。

煒霖 说...

好奇怪哦,第一次听到!!! =]

38隐形人 说...

不便宜

ariescovis 说...

hanushi。。。
我也是第一次喝呢!





小影。。。
你在机场找找看,应该更加便宜。





38隐形人。。。
我也听说不会便宜,你知道多少钱吗?

38隐形人 说...

写错地方
你这个royal honey rm200出一点
青色那个rm15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