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驾人家的车


店头家:aries等下,我载你去拿车,
然后你跟着我,要把这一辆车放回家里去,
然后,我再载你回来。

我第一个反应,瞪大眼睛‘huh?!’

店头家:你驾auto呀的,对吗?

我:嗯~

店头家:ok啦,现在走。

咦~~第一次驾别人家的车子!
会怕怕~
我代驾的这辆车子是店头家太太的。
但是听说店头家不喜欢驾这辆,
头家太太喜欢大大型的车款!
真是好命咯~
头家太太是家庭主妇。
孩子都大了,自己外出工作,
头家太太不用载送孩子上下班,
她也不用忙烹煮三餐。
在家,除了闲着还是闲着。
真不明白。。。要那么大的车型款
要驾。。。去哪里咧?
嘻嘻~~不过到底这还是人家的家事啦,
我好奇的说jek.

oh~打灯是在右边的!
哈哈哈哈~~~这车子好轻巧,好好驾也!
但是我不懂这辆Honda是什么型号?
很适合女生呢!
座位不会窄小,很适合妈妈带孩子出门的车子。
就是说我自己啦!哈哈哈!

2 条评论:

看看想想 说...

我从来没驾过auto的,如果叫我帮忙,我就不知怎么办才好!

ariescovis 说...

CSL。。。
嗯~你就叫他自己搭德士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