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Mr.Diy

星期六,放工了,精神还饱满。
那么今天就带两头小魔怪到MR.Diy走走。
不用讲的啦,一定会买东西的啦~
第一张图是我拍的。。。接下来。。。
我家小小摄影师Mr.Marco(大魔怪)
‘妈咪,你这样挤在一堆拍,人家那里知道哪些是什么?’
‘一定要一个个拍,一个个介绍’
这个买两包Rm19.80,大家share share玩的益智玩具
弟弟的Diy Latern -Rm3.90
弟弟的DIy Tissue Box Rm2.50
哥哥的宇宙飞船 Rm6.50
他迫不及待。。。一有空就拼
没有问我怎么拼?完全自己搞掂。
顶多是,没有力气按下去,叫我帮他按下去
让零件稳固,不会松掉出来。
你看他,笑得多有成就感!
我也答应,下次再买,另外一款给他。
这是bra net
嘻嘻~~这两包就是我的啦!
 Bath salt scrub~~可以瘦肌,嫩肤。
用它洗澡
那么我就~~~美美~~的~~~瘦瘦~~~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开心!!



1 条评论:

煒霖 说...

好多diy哦!!! 多diy多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