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要自我保重

这天我没有上班
我家老板拖我去中医说带我做推拿
因为我身体健康闹情绪抗议了!
去到中医哪儿我被摆上床。。。
推拿。。。我的妈。。。痛死我啦!!!!
。。。。。然后。。。刮痧!!!
咦!!!!可怕啦!!!

(臭老板!还骗我推拿罢了!刮痧。。。咦。。
可怕的嘛,皮肤刮到红红。。。要出血那样呢!
我看了就怕怕!)

搞好后,全身油腻腻的推拿油,油!油!油!

天气是热到要命~~
他们两父子就好,可以喝椰子水消暑解渴。
我不可以喝啦!
我暂时都不可以喝冰喝冷喝凉性质的水,
就只可以喝温水喝烧水.

hoh~~有排调理咯!

3 条评论:

Candice 莉 说...

不是被人擺上臺,而是被你老公擺上人家的床。哈哈哈!
保重身體啦!

煒霖 说...

保重身体啊!!! =]

ariescovis 说...

莉莉。。。
谢谢关心,现在好很多了。





小影。。。
嗯,谢谢你。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