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五月五~换政府!

等了快两个小时,终于完成任务啦!
yes~可以准时上班!
毕竟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不管明天的成绩如何,也一定要好好去庆祝一下
顺便答谢两头小魔怪全程陪伴着我

还有些时间,今天那么开心。。。
呵呵~~~当让是去麦记打包,到店里才慢慢叹~
我们三人吃得好开心,还一边聊刚才投票的情景呢~
哥哥很乖,全程没有吵我
弟弟咧~~~呵呵~~吵热啦~吵想吃东西啦~~
吵我快点回家啦~~~~
(他是嘴嘟嘟在complain啦,不是太吵那种)
吃到一半的时候。。。。。啊。。。
我的apple pie咧???
呜~~~~还了钱。。。。但是却没有给我pie,
而我也忘了检查。。。
呜~~~pie。。。没有得吃了咯!

吃完汉堡,马上上网查该分行的电话号码
找到了!
我拨~拨~拨~拨~拨~拨~拨~拨~
就是没有人接电话
呜~~~呜~~~还我pie来~~~~
下午。。。再拨。。。
‘hello。。。
hey~~~有人接了。。。是经理呢!
我就开始讲古给她听啦~
然后,她hold了电话一下,我大概听到她在喊人问话的。
她跟我要了电话和地址,说稍后会给我回电话。
半小时后,她打回来,她说会把pie送回来给我
哦~~~~感动的也,好~我顺便再加单,要多两个apple pie
(其实,麦记与我上班的店,就两对面花园而已啦)
本来,我会以为她会叫我自己去拿。
要的话,当然也是我放工的时候,才顺道去拿。
我也想不到,她会说,送过来。
特地送一片pie来,我不好意思,所以赶紧跟她订多两个pie。
等pie的当儿,我们三人也肚子饿了
(大概快接近晚餐时间)
今天的晚餐是杯杯面~~~yeah~~~~!

弟弟:妈咪,今天你很好也,买happy meal给我们吃,
又给我们吃杯杯面。

哥哥:嗯~~今天我是happy bird!

我:哦~~~吃这些东西,不是天天有的哦,
久久一次而已呀!
吃完杯杯面,再吃pie!
哈哈哈~~~今天实在是开心!
两头小魔怪叫我不要扔掉这个咖啡座
可以留来放烧烧的锅,那么就不会烧坏桌子.
他们还说,外婆很喜欢用这个东西。
Good!废物利用!环保!


4 条评论:

看看想想 说...

哇,吃得好开心哦!
现在成绩揭晓了,还那么开心吗?呜呜呜~~

ariescovis 说...

CSL。。。
唉~~~呜呼哀哉!

煒霖 说...

要环保, 爱护地球!!! =]

ariescovis 说...

小影。。。
对哦!
感谢妈妈做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