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热到爆炸

今天随我家老板出席远在芙蓉-Paroi的表弟结婚喜宴。
路经Johor-Yong Peng,当然不能错过当地有名的福州面。
酷热的天气真的是会要了我的命哟!
在等着好料上桌之前,呵呵~~~我发现一个好特别的。。。
桌脚下,有个这样的一个圆铁圈子,
这是什么作用的东西?
hoho~~~热到爆炸的天气,看见热乎乎的还冒烟的水饺,
我真的。。。手臂很重。。。不想去舀来吃。
我家老板:‘来来来。。。快吃,吃饱好赶路’
我带着。。。哪会有什么惊喜?还烫到嘴巴的。。。的不甘愿。。。
吃了一个。
hohoho。。。嗯~~是好吃的也!
呵呵呵~~~赶紧再舀多3粒,慢慢叹!
你们看弟弟,吃到津津有味,还喊不够呢!
主角上座咯!福州面!
是好吃,但是。。。盐多了点啦~越吃越觉得咸!
哥哥也喜欢这福州面,encho了两碟!劲的咧!

哥哥:妈咪,你明天煮这个给我吃可以吗?
很好吃也!

弟弟:还有这个水饺也是,你煮多多,我要吃多多的!

我:啊哈哈哈~~~paise啦,妈咪,不会也~~~
你们叫爸爸煮啦,他比较会~

弟弟:是咯,爸爸什么都会煮的哦!
爸爸,你煮给我吃,ok?

哥哥:爸爸,面呢?你会煮这个面吗?

唉~~~我家老板,真的是没有礼貌,
他非常专注的顾着吃而已,
完全没有理会哥哥和弟弟的‘问号’
抵达了seremban-paroi姑姑家
我的妈呀~~~热情的太阳依旧笑得十分灿烂!
弟弟,赤裸着上身,两兄弟就在附近
‘探险’’寻宝‘~~~~好好玩!
酒席是晚上
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到处去
唯有在姑姑家歇息。
这也很好啦~大家难得见面,聊聊天,知近况。
弟弟,与花争艳
哥哥。。。太阳很晒,但是依然耍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