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又学炒饭


呵呵~~~今天又来炒饭。

1。先把江鱼仔炸好,待用。
2。昨天吃不完的荷包蛋,剁碎碎,待用。
2。葱头,蒜米,爆香。
3。饭下锅,炒炒炒
4。下~盐巴,胡椒粉,糖。
5。下~江鱼仔和鸡蛋碎。
6。翻炒到甘愿了。。。就可以上碟了。

可能隔夜饭够干爽,今天炒好的饭,不会有湿湿的感觉。
还算满意啦,好过之前的炒饭。
我们蛮喜欢吃炒饭,但是。。。我的炒饭时常让我失望~~~
不是还湿湿粘粘,就是饭炒得太干。
两头小魔怪就吃不多。。。然后。。。。我就必须包底咯!


3 条评论:

看看想想 说...

炒饭大部分人都爱吃,我也爱吃 :D

ariescovis 说...

csl...
你就好啦,翘起双手等吃。

shan 说...

我的妈妈炒饭都是用隔夜饭,虽然料简单,但就是我喜欢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