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Toast again~~

咯咯咯咯咯~~yes!~toast again!

蛋液+胡椒粉+盐+糖+美奶滋+奶油液

(分量嘛。。。请自我斟酌。
喜欢的,就加多点;不喜欢的,就放少点
就是酱简单~~~嘻嘻)

然后,用打蛋器~~打~打~打~打~打~打~~~
然后,白面包沾蛋液。。。放去pan干煎

哈哈哈!!!挑食王子大魔怪终于说‘好吃’
今天刚好要去妈妈哪儿,我特地做完一大包装的白面包

嘻嘻嘻!!!我爸爸很幽默地说:哇~~~酱好料呀!
不过我听了,心也暗爽一下啦~~~
他快快走去冲咖啡,拿了两片toast,吃了!

我还说:爸,这里有很多也,假如你吃腻了。
可以涂上花生酱呀,果酱呀。。。也不错吃。

我爸说:这样都很好吃了啦!一片两口就完啦!

妈妈,拿了一片来吃,也说好吃!好吃!

我们家就是那么简单!

如妈妈常说的:没有大鱼大肉,不打紧。
最重要一家大小齐心,和气生财!

3 条评论:

38隐形人 说...

竟然做掉一大包装的白面包 haha

爱心小厨 说...

我也要吃。。。。

ariescovis 说...

38隐形人。。。
嗯·~~做完一条大包装的白面包!
做出来,好多好多也!看了都爽!
(*^__^*) 嘻嘻……






爱心。。。
来啦~不嫌弃的话,我做给你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