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香煎面包沾蛋液

看看今早吃什么?
嗯~对!香煎面包沾蛋液
(我不懂它真正的名字,其实它叫什么名字的?)

这个哦~我小的时候,妈妈常常做给我们吃
今天忽然想做来吃,这也是我第一次做给我的孩子吃
(但是还没有打电话问妈妈怎么弄)
我只知道,面包沾蛋液而已。
不懂蛋液里还要加什么吗?

请问大家,
你们是怎么做这个的?

我kepo加了砂糖,然后用打蛋器,把鸡蛋液打松,
然后,就面包沾了蛋液,就放去pan里慢火煎。

我个人觉得蛮好吃也!

可是绍绍说,
不是很好吃,他只吃到面包的味道而已,
鸡蛋的味道很淡~

淳淳却说,
很好吃,超级好吃!

我用了3粒A蛋,9片白面包
(煎好后,我才剪一半,这样比较好拿)
我吃了3个三角形,绍绍吃了两三角形
其余的全部是淳淳吃光的!!!!

弟弟,要交代我,一定要打包带去店里,
他要当点心吃~
真的,就是他一人包到完!

8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个我小时候,家里贫穷。没得能够出去享用外面的美食。我妈妈也时常常都做这个给我们10姐弟妹吃。真得很好吃。虽然简单,可是可以让全家人吃得开心就是最满足了。。到现在,我家的孩子女儿们都还在吃这到美食呢。真的是传种接代叻。。。
其实,蛋液里可以放些盐,味精及胡椒粉。做好后,可以放些sauce tomato or chili.这样的搭配最perfect了。

eChen 说...

通常我会放点盐和胡椒粉然后用汤匙搅一搅而已。

Casey 说...

我妈妈也是加糖进蛋液里,然后用叉搅拌均匀。
放在pan上煎时加些butter很香!

shan 说...

我也不懂这名字叫什么,我是在中学上KH的时候学的。

现在做的话,就面包直接沾蛋液就拿去煎。

我蛮喜欢吃的。

Jihyeon 说...

我媽也是跟casey媽媽的做法一樣,如果用面龜mikoo更好吃~

38隐形人 说...

要很有蛋香就要多放蛋
有的食谱甚至去到一片面包一粒蛋的对比
比如这个
http://www.6a8a.com/caipu/39838/

hanushi 说...

英文叫french toast :D

ariescovis 说...

妤婷婷。。。
好~下次学你的。





echen。。。
哦~是咯,可能那天我把鸡蛋打得太松,
鸡蛋里很多空气,面包吸蛋,吸得少。
所以,煎好后,没有蛋香。





casey。。。
对hor,下次我会记得加butter。






shan。。。
KH是kemahiran ?





jihyeon。。。
面龜mikoo?是什么呀?





38隐形人。。。
哦~~~那个link用劲厚的面包哦!
是咯。这样更加good!!!
我们买的面包都是已经切好好的咯.
可惜~try不到这个做法。
所以,我们的面包煎好后,多少都扁了下去。





hanushi。。。
哦~~~~这个就是french to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