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庙会庆东至

昨天陈厝港的天尊宫庆东至
感觉就像open house,大家可以来聚聚吃吃喝喝!
打从两头小魔怪是小宝宝的时候
庙会过时过节的时候,我们都会来凑热闹
然后,也会我看见家老板,5湖4海的兄弟到来~
男人们就会勾肩搭背的拿起酒干杯!
女人嘛~有孩子的就看顾孩子。
没有带孩子的嘛~~~就三两个一堆的嘘寒问暖~
老人家呢,静静地做着吃东西,看孙子啦,哈拉啦,
或者目无表情的。。。。忆当年吧?!
放工了,便带着两头小魔怪去凑热闹
哇哇~~~庙的路边,好多车子哟!
我这等车手,还是park远点,慢慢走过去比较安全!
一下车,庙会开始放烟花了,wow!!!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三人站在路旁,好好享受的看完15分钟的烟花!
一到庙里,仪式也刚开始一下子,然后,舞狮开始表演了
两头小魔怪看得好入神!
可我的肚子不停的咕咕作响~~~
经我~催了几次`。。。。
嗯~三人手拉手,去找东西吃啦!

我呀,当然不能错过厨师的
炒米粉,咖喱鸡,辣鱿鱼,烧肉
弟弟吃得还开心哦
donut,鸡翅,鱼丸,五香。。。。。
这个挑食王子,吃了三个咖喱角,鱼丸,五香。
嘻嘻!非吃不可的大大汤圆!我爱汤圆!

嗯~~~吃饱饱咯!去看表演咯!

新山权胜体育会

全权负责当晚的舞龙,舞狮表演,大头娃娃表演
年年都有看这些表演,可两头小魔怪依然看得目不转睛!
放烟花咯~~~~~
我很喜欢很喜欢看烟花!!
近几年,很盛行放烟花!不管华人,印度人,马来人
过时过节,开张,喜事的,都喜欢放烟花.
wow~~~太美了!
(但是靓师奶的老呀手机,拍不到那么美呀)
但愿,年年这个时候,一家大小还是可以站在这里
一起看烟花!

3 条评论:

看看想想 说...

五彩缤纷的烟花是很美,可是我总觉得很浪费金钱!所以我本人不大赞成大肆燃放烟花!

ariescovis 说...

CSL...
没所谓啦~~~
放烟花的人也是想要与大众一起分享心中的喜悦嘛!

蚊子 说...

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