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Rm5可以买八只海鲜!

Rm5可以买八只海鲜!
哈哈哈哈!
很可爱的玩意~
浸泡在水里
隔日我们睡醒。。。。哇~~~
海鲜都长大了也!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以为是那种可以丢在地上或是在墙壁那种。

spdong 说...

但是浸在水里拿起来之后会粘粘的,很geli~等干了之后,又会变小了!呵呵~
但对小孩来说就新奇咯!

ariescovis 说...

spdong。。。
嗯咯,我也是第一次见也!






ah loy。。。
哦。。。有这样的玩意儿huh?
扔了,可以直接粘在墙壁上?
然后,拿下,再扔。。。?

Unknown 说...

有机会,我也想买可以粘在玻璃墙上,然后它会自己顺着墙壁往下滚的那种玩意儿;小时候玩过,我觉得蛮可爱的,我也想让我的小孩们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