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西门的38

今天是西门的生日
西门是我的旧同事,也是我家老板的buddy,
不能说猪朋狗友啦~但是可以说同流合污的死党啦!
他今年38-巨蟹座-单身-正当职业-有烟有酒!

(欲知详情。。。请私下联络我。。。嘎嘎嘎!)

我家老板带路去到gelang patah的蔡记海鲜楼
点了招牌的黑胡椒螃蟹蜜汁鸡翼,咸蛋虾婆
我没有拍下食物,因为我身边有3位小朋友
要服侍看顾他们,已经够我忙
再来,当时是晚上,灯光不足,
对我这架老呀手机来说是高难度的拍摄。
最后才出场的当然是
小朋友们期待了整个晚上的生日蛋糕
米糕先生选了Dark Chocolate
嗯~~~好好吃的咯!不甜不腻!
我吃了后,心里冒出一句,这个小儿科,
我们的博友wendy wan肯定会做!
你们看小朋友们笑得多甜!
很合作,开开心心拍照,大大声唱歌,
为了就是。。。。快点切蛋糕咯!
看吧!快快拿掉蜡烛,催快点切蛋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