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有食神的星期六

07-07-2012
这天好有食神
早餐,吃楼下kayla做来的肉粽
成绩不错的了,只是不够咸,
我比较喜欢她去年做的,很多眉豆。
kayla,明年,再来过!继续加油哦!
(*^__^*) 嘻嘻
刚吃完早餐,家里来了稀客FBY!
哇哇哇~~~她打包很多很多东西来~
云吞面,煎堆,薄饼,猪肠粉,豆浆,豆花!
她和两个女儿  再加  我和五只鸭子
等于
2大7小
开始大吃大喝咯~~~~~
嘻嘻~~没有酱夸张啦~~
我们家刚刚啃了肉粽呢~

好久没有见面的我们,大家边吃边聊
小孩子们玩的玩,吵的吵,闹的闹
就这样两个师奶和7个小孩,
在我哪儿豆腐般小的地方,
消磨了一个拜六!

近来很懒惰拍照,讲古(写部落格)
更加不要说跟小孩子们拍照
我扎机的话,我不喜欢background乱乱
偏偏我家就是很乱
所以。。。很多‘实况’没有尽录!
(*^__^*) 嘻嘻
不好意思给你们看到邋遢的靓师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