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今天我。。。两败!

今天我。。。两败!

先说第一败,蛋糕步骤做错,所以蛋糕失败!
我一时错手。。。下了糖后就把油倒下去。。。打发!
香蕉捣不烂。。。我就下了牛奶要去捣烂。。。
但是那个短短个米蕉还是不烂,我就下了鸡蛋去
blender!!!!!才烂!
然后全部东西一起搅拌。。。送进烤箱~





我就是这样失败的咯!

但是我要把食谱记下,下次还要再做。

QiQi in the house做蛋糕

香蕉海绵蛋糕

材料:
香蕉 65g 左右
蛋 1 粒
细糖 20g
粟米油 15g
水/牛奶 30g
低筋面粉 65g


做法:
1)将低筋面粉、过筛待用。

2)将糖和鸡蛋以低速打匀,再以高速打发起泡。
(颜色变白,蛋糊在打蛋器上很长时间才会滴下去。)

3)加入粟米油拌匀。

4)再加入牛奶拌匀。

5)将香蕉打成泥状。

6)香蕉泥加入蛋液中打匀。

7)过筛后的低粉分4次加入,每次搅拌均匀后再加下一次。

8)舀入纸杯里,140度烤23分钟。(温度视个人烤箱)
  第二败,刚才买菜回来要parking时。。。撞到tiang! 
刮花少少啦。。。但是也很明显咯!一眼就看出来!
我死定了啦!这次我肯定被分尸! 呜~~~~
 
 

7 条评论:

spdong 说...

今早,我也是blur-blur地做了香蕉蛋糕,将近一个多月没烘焙,竟然连香蕉蛋糕都忘了怎么做!噢~真差劲!
但愿妳老公今晚"老眼昏花”看不到那个痕迹啦!顶多也是被碎碎念,别担心啦~

Candice 莉 说...

給老公念一下才會有進步的,嘻嘻!

羿溱 说...

使出“媚功”来,把你老公lan到晕陀陀他;酱你不用提心吊胆了咯!!哈哈哈~没事的啦!不要担心!!

ariescovis 说...

spdong...莉莉。。。弈溱。。。

他:你~~那天就kenan saman Rm30,那天中block 给rm10 kopi钱,今天你....
你给我过来,来,来,你屁股跟我转过来给我‘打’。

我没有走去给他打啦~因为他朋友在。

然后。。。他就开始念经。。。。
‘拜托一下,驾车小心点,不好懵下懵下,眼大呔过龙,30几岁料,醒小小,
得唔得?

他朋友:小事,小事。。。人没事就好!好在是tiang,不然赔了夫人又折兵。

Wendy的记事本 说...

嗯。。。有撞有进步,没撞没进步!
就是今天撞了,吓一跳,下次就特别小心!
我还试过倒退时撞到工业垃圾桶(那种铁厚厚角又尖尖的哩!),原因是---我以为是只狗,我倒退时它会自动闪狗=_=

ariescovis 说...

wendy。。。
你不是有reverse camera吗?


我hor....你懂的咯,我傻傻笨笨酱,
总而言之,我一定要万分小心!
再小心!!!!!

Wendy的记事本 说...

想当年,那时的车没有reverse camera的啦!
(去年,撞到邻居的车时是有啦。。。有又没看,还是一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