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第一张贺年卡

多少年没有收过贺年卡了???
我自己都忘记了!谢谢你~
看见阿娴有好康,在e-book买到一元一本故事书!
我迫不及待请阿娴帮我买,很狼咧?!
也忘记问人家愿不愿意,方便吗?
咔咔咔咔咔~~~
谢谢你给我寄了3本,还不收钱!
娴,还有吗?多多我都要!
哈哈哈哈~~~
还有,谢谢你给的红包封套,很美!
当然不舍得用啦~~
更加不可能拿来diy灯笼咯~~
要收好好来,做纪念的乜!

10 条评论:

sean 说...

告诉你哦!
书本我早早就帮你买了,
可是心想只寄三本书,
有点不好意思。
就放在一旁。
后来看到你一直在做灯笼,
就决定要寄红包给你。

我自己觉得很可惜因为有本书叫
『爸爸的铁马】,
居然卖完了。
原本还想复印给你的。
因为它的内容很好。
故事的大意是讲有个孩子不爱上学,
后来他亲眼目睹他的爸爸为了他帮他赶上一辆巴士而骑着铁马穿街走巷搞到他爸爸汗流浃背,
他见到爸爸的身影很是感动。。。。。。

shan 说...

工作上的贺年卡还会收到,私人的真的N年没收过了。我也没再寄贺年卡了。

ariescovis 说...

sean。。。
哦~~~
请ebook老板再继续进货,可以吗?





shan。。。
离校之后一两年,
我都还有收到贺年卡,
之后到现在都没有了。

ariescovis 说...

sean。。。
你特地帮我买,花时间去寄,还不收钱,
你还说你不好意思????!!!!
这样做已经很有心了咯~
是我不好意思才对呀!

Ee Leng 说...

靓师奶,给我地址啦,我也给你寄贺卡!

susanyee 说...

我不懂有n年没收到了。。。

JeNNy LoW(JniE) 说...

rabbit ang pow 很漂亮^^

ariescovis 说...

Ee Leng...
我还没有收到你的电话号码,
你有看见那天我给你的email吗?
我再给你一次ariescovis@hotmail.com






susanyee...
你自己的生意,因该还有贺卡收吧?!






珍妮。。。。
嗯~很可爱~

康妈 说...

贺年卡我不寄给你了,但是在这就祝你“青春美丽,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了。还有喜欢你diy的灯笼。

ariescovis 说...

康妈...
谢谢你,谢谢你的祝福!
我照单全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