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生活里的故事

谢谢slmm给我寄来了一袋子的红包封套
很感谢你哦~
我又可以折多点送邻座两婆孙
她们一定很开心!
~~~~~~~~~~~~~~~~~~~~~~~~~~~~~~~~~~~~~~~~~~~~~~~
好久没有看见simon,近来的他有点胖了~
给我们带来了,咖啡粉和花生
~~~~~~~~~~~~~~~~~~~~~~~~~~~~~~~~~~~~~~~~~~~
很久没有在外面喝茶~
那天老板和朋友在在车天车地,
我和孩子选了他们隔壁桌子,
坐下,叫了一杯teh~
打算好好品尝,叹下茶~
但是耳边老是有人叫我:咪咪。。。咪咪
唉~有你们在的地方,我休想安静!叹茶~
~~~~~~~~~~~~~~~~~~~~~~~~~~~~~~~~~~~~~~~~~~
那天喝着左邻送来的汤圆红豆糖水
心里想,er。。。年三十晚,我想弄这一道糖水,
妈妈喜欢红豆汤,再加上汤圆,代表团团圆圆,
一定很好兆头!
~~~~~~~~~~~~~~~~~~~~~~~~~~~~~~~~~~~~~~~~~~~~
近期,来学习做酵素。
所以,到处玻璃罐子,瓶子。
昨天,在仓库里让我找到家公给我的一个
古董玻璃罐子。
是不值钱,是家婆生前的用品,的收藏,
到我的手就。。。心痛~

2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嘿!靓师奶,我也是想做酵素,在找瓶子也!做了记得分享哦!

ariescovis 说...

喜乐妈。。。
这些是我前阵子学做的酵素,
看了给点意见。
http://ariescovis.blogspot.com/search/label/%E9%85%B5%E7%B4%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