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大宝森节


两头小魔怪第一次同邻居欢庆大宝森节

看见吗?淳淳和印度小朋友手牵手呢~

小地方的关系,所以并不是太人山人海,
我们4人还可以大摇大摆走来走去,

他们看得目瞪口呆!

‘妈咪,为什么要扔在地上?很浪费!’
‘为什么他们要在马路上跳舞?’
‘作莫他们要脱衣服?’
‘他们在马路上烧什么?
开心咯~~又motorbike去游泳车河
到棕油园探险!
他们的爸爸:‘这里就是爸爸小时候住的芭场’。
他们的爸爸:‘屋子都被拆光光了,剩下厕所。’

淳淳:哦~他们不要拆掉厕所,
方便你回来大便,小便呀?

咔咔咔咔~~~~
他们的爸爸:‘这就是井水,爸爸小时候,
就来这里挑水给婆婆煮饭’

绍绍:做莫你们那时的家没有tap?(水龙头)
没有hose咩?(水paip)
还是你们家没有水来,因为你们没有还钱?
(缴交水费)

咔咔咔咔~~~

绍绍:妈咪,你不要过来井水这边,
我担心你的眼镜呀,手机呀,会掉去井水!

淳淳:这里这么多玻璃呀?

他们的爸爸:是呀,
这些是以前婆婆用完的酱油罐子啦,
辣椒罐子啦~

淳淳:哇~这些空瓶子可以留给妈咪做酵素用咯~

我:哟~~~那么肮脏,已经不能要了!

淳淳:拿回去洗洗就可以用啦~不会呀!

我:——111

快快乐乐的渡过了大宝森节,
家公给我们带回来了这些。
木瓜,香蕉,面包~

明天要上课咯~明天要继续烘饼干~
明天要开始大扫除~
明天要加油咯!

11 条评论:

爱心小厨 说...

看淳淳有多开心。。

ariescovis 说...

爱心...
他很喜欢做motorbike.

lindley 说...

jia you.. =) i m also at home to help mama bake cookies..haha

Vernice Yeo 说...

加油!!小朋友们玩得很开心噢!! 可大小姐假日还在做临时工。。>.<

lfc~我的天地~ 说...

O(∩_∩)O哈!好可爱的两个小家伙!
加油!我们一起为来临的新年做好准备。。。

spdong 说...

我还以为妳去了哪里,一整天都没有“浦头”,哈哈~

ariescovis 说...

伶俪。。。
你好乖~
以后我家两头也那么乖,我就安慰~





vernice...
我们呀!很山芭的,很难得出门。
跟你说,我妹妹确定,新年不回来了!
唉~~~~
平时要上课,上班,哪里还有时间回呢?







lfc。。。
嗯~加油!
虽然经济不景气(我们家啦)
但是也是要过。
有钱是就出国豪华团,没有钱时就本地团啦~






spdong。。。
是咯~被你发现,嘻嘻~

Casey 说...

嗯。。。以前去过人山人海的大宝森节,挤来挤去的,那些锣鼓音乐声和他们把尖尖的东西插在身上脸上的,吓死人,咔咔!

Vernice Yeo 说...

哈哈。。那也没办法咯。。你爱情的涟漪要慢点才能绽放~ >.< 我搭了两款面膜给你过年前用的,现在酱就等你拿到了才试用吧~ ^^

Unknown 说...

你家两宝很可爱,看到他们说的话,很超级搞笑的,这就是童言无忌吧。。。哈哈哈哈

ariescovis 说...

casey。。。
那种我不能看的,
看了我的脸马上会抽筋!!!!
恐怖~~~怕帕!






vernice。。。
面膜哦?!好呀,好呀!
我很需要!
谢谢你咧~






joelyn...
hahaha~~~~他们有时讲到过份的话,
也会被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