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屋前沐浴

(地点:kluang-paloh-家公家)
绍绍:妈咪,我要在水桶里玩水! 
干吗不让我在水桶里玩水?? 
你不好啦! 
为什么不可以在水桶里玩水? 
淳淳:妈咪,水沟里有什么? 
弟弟,你快点冲啦!你走来走去做什么? 
弟弟,你在做什么?在纳凉吗?
太阳出来了咯! 
一边冲水,淳淳一边说:
妈咪,很好玩咧!以后我就这里冲凉,
不要浴室冲凉!

14 条评论:

ivythen 说...

你这个孩子也算是个哭包。。。
可是很可爱哦。。。

alycia妈咪 说...

好可爱

八爪鱼 说...

可爱的绍绍,被妈妈出卖了,改次长大后看回照片不晓得会不会怪妈妈,呵呵~~还好重要部位遮起来了:P

angie 说...

好可爱!好可爱! :)

shan 说...

又裸照?(*^__^*)

做末冲凉冲到哭?

ariescovis 说...

ivythen...
喜欢玩水~





alycia mami。。。
咔咔咔~~~





八爪鱼。。。
至少不会怪我100%,嘎嘎嘎!
但是刚才我问绍绍:绍绍说会害羞!
淳淳说:不会害羞!






angie。。。
绍绍说:好彩~你有用哇遮我小鸟~





shan。。。
他要在水桶里游泳,玩水,我不给!

蔚蓝月夜 说...

呵呵~
还好靓妈妈还有用个“哇”字遮下~
O(∩_∩)O哈哈~

Ee Leng 说...

哎哟,做么冲凉冲到哭!弟弟很可爱哦!

平淡一生 说...

哇哈哈~~~
好好笑的照片。。。
重要部位你应该放只小鸟才对。。。

winnie@ah咪 说...

哈哈~好可爱^^
长大后一定骂你的,还把人家哭包的样子post上来,哈哈~

siewchin 说...

幸亏妈咪会在重要部位打上马赛克,要不然绍绍长大后怎么见人呢?哈哈!

Janice Hcc 说...

haha,小孩子就是爱玩水的。

ariescovis 说...

月。。。
嘻嘻~~





Ee Leng。。。
他要玩水。





winnie ah mi。。。
咔咔咔咔~~~





siew chin。。。
小孩子嘛~~~留个纪念嘛!

ariescovis 说...

平淡一生。。。
是咯,因该找小鸟图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