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Banana Cup Cake

香蕉杯仔蛋糕
食谱
Home-made 
Cakes & Pastries
蛋糕西点自己作
张食谱系列

材料 (A)
margarine 180g
黄糖 180g
(我放100g)
鸡蛋 2粒

材料 (B)
面粉 200g
发粉 1tsp
苏打粉 1/2tsp

材料 (C)
香蕉泥 300g
鲜奶 2tbsps
柠檬汁 2tbsps
香蕉精 1/2tsp
(我没有放)

做法

1。将(A)打至幼滑,逐少加入鸡蛋,
打至松白。

2。逐少拌入(B)和(C),搅至幼滑。

3。倒入纸杯8分满。
150度,上层,下火,25-28分钟。
很香~当下烤好是,当然马上试吃,很鬼甜!
心里马上一沉,糖量已经减很多了,
那么是香蕉超甜吗?可是刚买回来时,
我有吃香蕉呀,并不是很鬼甜那种呀~~~
今早我再拿一个来吃,嗯~~~~棒!
味道刚刚好,也没有将鬼甜!
还很好吃呢!

12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很奇怪hor...,
放隔夜就会变刚刚好的甜啊!

让我想起....
阿姨的鸡蛋糕也是这样的,
我吃她做的(放了至少1个星期了)
觉得甜度刚刚好。
自己做的,就觉得有点甜。
因为我都马上就吃了,
都没来得及收藏到一个星期啦!
哈哈..

看来,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
包括甜度,咔咔~

shan 说...

很美咧,香蕉有益,我要吃两个。\(^o^)/~

vivi@N 说...

什么鬼得罪你啊!!!!
那么多的鬼出现。。。哈哈哈

靓师奶,越来越棒了哦。。

我做了香蕉戚风,
没时间放上来。。哈哈哈

Vernice Yeo 说...

我喜欢甜甜的!!我也要两个!!

ariescovis 说...

QiQi in the house...
嗯~这千真万确!
也好像你的鸡蛋糕,要漏风一个星期,就好吃!






shan...
不够再拿~







vivian...
看见你的卷蛋糕,很棒!

Vernice Yeo 说...

喜欢甜甜的~ 我也要两个!!

Daisy 说...

香蕉蛋糕,我的最爱呢。。嘻嘻

Jihyeon 说...

我要我要。記得留給我。
最近有點便秘,哈哈。我要香蕉蛋糕來清我的腸子。。。wakaka~~~

winnie@ah咪 说...

这个gam我~我爱香蕉口味的蛋糕^^
尤其有加了新鲜香蕉更加抗拒不了~看多了,真的是时候去买点材料回来开动了~

susanyee 说...

哈哈,很多“鬼”。。我来吃你的咯。。

Casey 说...

一定很香,我也很久没做香蕉的糕了,你请我吃吧!:)

ariescovis 说...

Vernice yeo。。。
两个够吗?嘻嘻~





Daisy。。。
以前,我吃过马来人做的香蕉蛋糕,
很鬼甜,一次就怕了,都没有再吃过
香蕉蛋糕,但是,经过这一次,我改观了。







jihyeon。。。
哈哈哈哈~可以的咩?!
不如,我直接留香蕉给你比较好吧?!
哈哈哈~





winnie ah mi。。。
加油!






susanyee...
好吃呢,你多吃两个~






casey。。。
尽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