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回来啦~

亲爱的博友们,大家好吗?
我下午回到家啦~
嗯~回到自己的家是最舒服 

kluang好炎热,
但是还是喜欢,因为得到热情款待,
嘻嘻!!!

看下这一趟带回来了什么?
托圣诞节的福,带到一些零食回来
但是回程的路途上,一一被扫空
回到新山时,就剩下这三支
让我拍到相片~ 
家公又kuasa一点家婆遗留下的好料~
喜欢那个大大的铝盘,制作糕点时,很好用。
我喜欢这杯子,感觉很高雅~
whisky on the rock
一定很有feel! 
原来这马航古董,是我们家老板
幼儿园的书包 
家公很有心,年年会留日历给我  
在两块钱店,买到的饼干模 
绍绍淳淳一人一本
傍晚时分,肚子作响,但是很懒惰开伙~
庆幸有左邻moonmoon送来
亲手制作的寿司。
但是。。。哪够我们3人吃呀?
我都不够他们两人抢,我才吃到一个。

6 条评论:

vivi@N 说...

我也看上那个
whisky in the rock....哈哈

哇!!那书包真是古董哦。。。

sean 说...

那个书包看起来好酷哦!

irene myme 说...

我喜欢cookie cutter,尤其是花型的。。。

ariescovis 说...

vivian...
下次你来我家时,我用这杯子给你喝水!
嘎嘎嘎~
很像蔡澜那个黄色包.





sean...
是哦~当我第一眼看见时,
我也觉得'哇'真是'古董'
我家公还有很多'好料'没有搬出来,
我要慢慢等他kuasa给我,
咔咔咔~

ariescovis 说...

myme...
Rm2而已也!
但是我猜这种质地用久会变黄啦~

JeNNy LoW(JniE) 说...

在两块钱店,买到的饼干模 ....
很漂亮也....
我也要去RM2.00的电shopping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