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龟孙子吃金瓜小饼干

绍:妈咪,你快点来看,我们家有乌龟!
妈咪,那个莉莉阿姨的家有养乌龟是吗?
我们家也是有乌龟咧!很大只呢!
绍:弟弟,你快点爬来看看.

淳淳,就4脚爬.

我:弟弟,你爬得像壁虎咧!

淳:(有点生气)我明明就是乌龟,
不是壁虎,你不会看好好来的咩?

我:哈哈哈哈~

淳:(站起来)哥哥,你也来做乌龟!

绍:好呀!我爬给你看看.
绍绍贴着地爬

我:哥哥,这样爬,比较像蜗牛咧~

绍:妈咪,我们现在是乌龟,不是蜗牛!
我: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你们是乌龟,龟孙子!
来~来~来~
金瓜小饼干

材料

(A)
奶油 30克
糖粉 50克 (我放30克)
白油 30克
南瓜泥 65克 (我放70克)
肉桂粉 1/4小匙
低筋面粉 50克
奶粉 10克
泡打粉 1/4小匙

(B)
南瓜子仁 适量
(装饰用, 但我没买)

做法

1.奶油放在室温下软化,分别加入糖粉及白油,
打发至呈奶油状。

2.加入南瓜泥,继续用搅拌至均匀;
筛入面粉,肉桂粉,奶粉及泡打粉,
用橡皮刀以不规则的方向拌成均匀的面团。

3.面糊装入挤花袋,
用尖齿花嘴贴住烤盘以垂直方式挤出2公分的花型,
再将南瓜子仁直接放在面糊表面中间。

4.以上火170度下火150度烤20分钟。
(温度只供参考,一切请以本身烤箱温度为准)

7 条评论:

CeCy Lau 说...

yiii...ur son so cute ehh~!!!

说...

呵呵...好可爱的’乌龟‘啊...
我潜水潜了很久,今天浮了出来与你分享了个奖项,虽然有点迟,但要去领奖哦!

温馨小屋 说...

你家的小瓜好可爱哦!哈哈!
我家两个瓜也是常常拿那个"盖菜"的来玩....
金瓜饼干看起来好像不错吃!

Candice 莉 说...

Wow!你家的龟龟真的好大只,
前后腿都特别长咧!
而且还顶一个黑帽子。
哈哈哈!
你们好好玩哦!
家里像乐园,
迟些要变宠物店了~

ariescovis 说...

CeCyLau...
hahahah~tq~






珊。。。
好!马上去领奖~






温馨小屋。。。
我们也还有一个大的盖菜篮。
以前小时,他们就那来当船坐。
金瓜饼干不错吃,是我没有挤花袋,挤花器,
我就用汤匙随便压压而已。







莉莉。。。
他们很喜欢看动物。
但是我不会照料,不敢让他们养。

sean 说...

你家的小瓜真的太强镜了!

ariescovis 说...

sean。。。
不懂长大了的他们还可以这样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