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法式香橙海绵小蛋糕

法式香橙海绵小蛋糕

A)玉米油 20 克,鲜橙汁 30克
B)A蛋 4 粒,糖 80 克
C)低粉 90 克
~~~~~~~

先将玉米油和鲜橙汁拌匀待用
鸡蛋打散后加入糖一起打发至双倍多而且浓稠
徐徐拌入低粉拌匀
将少许面糊加入玉米油和鲜橙汁混合液中拌匀
再倒入本来的面糊中混合均匀
倒入小杯子/蛋塔模中
用150度烘烤25分钟下火
谢谢ccm这个食谱很好用~


7 条评论:

幸福丫丫角落 说...

香橙口味的(⊙o⊙)哦~我也要一个。。。

spdong 说...

好勤力哦!我快快打包两个才去忙~

ariescovis 说...

依比...
我刚从你家来,去探望小胖.






spdong...
哈哈哈~欢迎你打包~

巧思媽咪 说...

最近看你一鼓作气,连续上很多好料咧!:D

ariescovis 说...

巧思妈咪...
我还没有本事做出什么好料啦~
你夸奖了~
我希望学多点,有人肯教,我就要加紧学习.
我没有多余的钱去上课呀,嘻嘻~
所以就在这里选些简单的食谱来练习.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说...

鲜橙口味一定很不错!蛋糕上面的心可是糖果?

ariescovis 说...

ah tze...
aiyou~~~~很久很久很久没有看见你哦~
嗯,蛋糕上的是糖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