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Pan Cake + 燕麦


Pan Cake

学了温馨小厨食谱

材料:
自发面粉 160g
牛奶 180ml
蛋 1粒
油 1汤匙
盐 半茶匙
糖 20g

做法:

1. 混合以上材料,置放30分钟.

2. 用不粘锅煎.(不用放油)
~我的锅是会粘锅,所以我放了牛油~

3. 放两汤匙混合料,看到表面出现凹洞,便翻面。

4. 两面煎熟即可。

燕麦

今天睡到10am都还不想起床
但是有只蜜蜂,一直在我耳边,
咪咪咪咪~(淳)我要喝milk in milo in the glass~
我要吃那个小小个的cookies(上海饼)
咪咪咪咪~你起来做这个蛋糕给我吃

(昨晚一人拿一本myme送的食谱看了就放在枕头下)
(因为偶尔要睡觉之前,我们有看书一下)
(我有跟他们说过,假如早上你们先醒,
妈咪还在睡觉的话,你们先拿书本来看看)

我:让妈咪睡多一下嘛~很累也!
淳:咪咪咪咪~我的肚子饿,你起来啦!
我要看okto(#新~英语儿童台)

(这台好,特别早上很多教育性的卡通节目)
(适合他们的年龄)

好啦好啦~我起来啦~
我的手翻开被子时。。。
啊!有没有搞错,做莫这个(迷你7风模)拿进来哦?
绍:昨晚,你忘记拿进来抱住睡觉,
刚才我去拿进来的啦,你不是说抱住宝贝睡觉咩?

哎哟喂呀~那句话还被你们记住了(—.—111)

淳:妈咪,你的bra我帮你拿来了呢,嘻嘻~
我:哦,谢谢你哦~妈咪的眼睛还打不开,怎么办?
淳:你穿好bra先,你关住眼睛,我牵你的手。
我:哦~hahah好呀。

他把我牵到客厅,叫我开了电视,

淳:妈咪,你去sofa睡觉啦~你累了。
我:好呀!
(我才一躺下去)
淳:咪咪咪咪~我要喝milk in milo in the glass.
我:你又叫妈咪睡觉先?!
淳:那么你睡一分钟呀~就要起来哦~
我:哈哈哈哈,你还很厉害指使妈咪huh?小坏蛋。
淳:我不是小坏蛋啦,我是弟弟,爸爸的弟弟来的。

好啦~妈咪败给你啦~



6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你家的两个跟我婷有得fight~~~烦!!!
哈哈~不过很可爱涅^_^

Candice 莉 说...

你两个儿子很幸福呢!
你常常做东西吃都迁就他们的口味。
靓师奶是个好妈妈!

spdong 说...

我家老大喜欢吃学校的Pan cake,所以食谱我又带走咯!
但,妳是放什么牛奶?

spdong 说...

我家老大喜欢吃学校的Pan cake,所以食谱我又带走咯!
但,妳是放什么牛奶?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真的咯~有时是给他们弄到我头发很乱!
呼~呼~呼~~~




Lee...
Lee,尽量啦~也不是每一次,
假如那些青菜,水果的话,是要配藤条吃!
哈哈哈~





spdong。。。
我用鲜奶,dutch lady.
要记得弄那个蜂蜜咧,配着比较好吃。
或者,放些可可酱,淋上去,更加好吃。

sean 说...

pan cake的确是方便又简单的小点。
我都好久没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