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MoonMoon的Moon Cake

送给绍绍淳淳的招财猫月饼~

美吧?moonmoon做的咯~她是我邻居。
也是我的白老鼠之一,嘻嘻~

咖啡口味哦~我喜欢!
年年她都有做燕菜月饼,
我就等着吃啦~
咔可咔咔,我还没有做过燕菜月饼呢。


7 条评论:

0620 说...

aries

熊仔饼干有可爱leh
我还没做这款饼干 :P

祝愿妳和家人 : 中秋节快乐!!

winnie@ah咪 说...

很有口福哦~~
那个燕菜月饼中间是什么馅料,好像很好吃哦~

蔚蓝月夜 说...

好可爱的招财猫~
祝中秋节快乐~

苦妈 说...

我也是可以做白老鼠的。。。。

巧思媽咪 说...

阿靚,祝你與家人中秋團圓快樂!

sean 说...

你还要养多一只白老鼠吗?
我咯!我咯!

ariescovis 说...

0620。。。
招财猫月饼是moonmoon买的。


winnie ah mi。。。
中间陷料是咖啡口味~



蔚蓝月夜。。。
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了~



苦妈。。。
好呀,好呀,我会把你这只白老鼠,
养得你肥肥胖胖圆圆嘟嘟cutecute!



巧思妈咪。。。
谢谢你~
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了哟~



sean。。。
好!再加养你一只白老鼠。
养得你肥肥胖胖圆圆嘟嘟cute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