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咸蛋苦瓜+长豆煎蛋

咸蛋苦瓜

长豆煎蛋


以前每一餐都是3样菜色
这半年以来,常常吃不完
都是我包底,不然又收冰箱.
变了隔夜菜,有损健康~
觉得太浪费了.
所以改成两样菜色,有时,
甚至一样'佳肴'而已.
嘻嘻~
简单,节省,环保


9 条评论:

ivy 说...

我们小两口也是只煮2道菜,有煲汤的话就只再煮道菜!

除非星期六人多才会多煮^^

Casey 说...

你家的小瓜会吃苦瓜吗?
我不敢吃苦瓜的,好苦啊!可是我喜欢吃长豆煎蛋。

苦妈 说...

我看着咸蛋苦瓜+长豆煎蛋照片,
送我的白饭。。。。好吃,好吃!!

jerryclareashley 说...

哇哇!! 两样都是我喜欢的!!!! 我不客气啦。。

Qi Qi in the house 说...

我家也是2道菜肴而已。
通常1肉1菜或1汤1菜...
从来没有隔夜菜,呵呵~

irene myme 说...

我家也是2样菜色而儿。。
有时我就煮"一锅熟",即简单又方便,还省钱哦!!

Doreen 说...

吃不完的菜千万不可包底,要不然会变月巴师奶呢!这两样菜我都喜欢吃。

ariescovis 说...

ivy。。。
我也是要这样了,
每一餐,1-2样‘佳肴’
就好了,不然每一次都是我一个人吃隔夜菜。




casey。。。
切好的苦瓜我先拿盐跟它按摩几下,
然后,把它搁置大概1/2小时,
冲掉盐,滤了水,才煮,几不会那么苦。
选苦瓜时,选那些,条文之间距离比较的,
那种苦瓜也不会那么苦!





苦妈。。。
哈哈哈~谢谢你的捧场!




clare。。。
喜欢就吃多点!




QiQi in the house。。。
是咯,我也是要像你那样了!
我妹妹最讨厌我吃隔夜的食物!
每次抓到我吃隔夜菜话,
她就开始念经了!





myme。。。
一锅熟!good!很好!健康,快,方便!
你放多点一锅熟的食谱,我来跟~




Doreen。。。
有时剩下的菜,明天还可以吃一餐咧!
现在凡是青菜我就不留了。

Casey 说...

阿靓,原来选对苦瓜就没那么苦,学习了,谢谢!
那我一定会记得帮苦瓜按摩的。。。hi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