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michale带来怡保土产

这些是michale带来怡保土产
(michale是我家老板的好朋友)
这鸡仔饼很好吃也!
薄,粹,香!
那马蹄酥也是很新鲜!
再来就是那支我很喜欢的生抽~
喜欢它哪不是死死咸的味道,
它带点甜,还香!
你们家喜欢用什么牌子的
生抽?黑酱油?黑醋?耗油?


5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哦,我没想到原来怡保的生抽酱出名哦~这间厂就在我做工的工业区里~新调珍~

lowamy 说...

我也很喜欢这家的生抽等,
而且是从小吃到大!
因为我本身是霹雳人。。。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是噢?那么厂家有没有零售呀?

lowamy。。。
你也是喜欢哦~

lowamy 说...

靓师奶,
我不知道它厂做不做零售,
但在当地几乎那都能买到,
若你真的要,下次等我妹回kanpung帮你买。

ariescovis 说...

lowamy。。。
哦~假如你是买得到,你在kl对吗?
那么我可以拜托我妹妹跟你接洽。
顺便问你一下,ipoh的咸豆沙饼,好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