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绍绍:咪咪,你看这是什么?
我    :电鑽,外公做工的电钻!
绍绍:不是啦,妈咪,那是iron man的枪。
我    :啊~iron man的枪是这样的吗?
绍绍:唉~咪咪你呀,你没有头脑呀(他是要说我没有记性)
            你忘记了咩?!
淳淳:哥哥,那个是画给我的吗?
绍绍:你看哥哥画什么?
淳淳:这是挖耳朵的啦!
绍绍:你也是没有头脑啦!这个枪,iron man的枪。
淳淳:那个是挖耳朵的,aunty拿来挖耳朵的。
            (因为那天淳淳看见邻居拿这款的温度计,量体温)
我    :绍绍,怎么可以这样说人家没有头脑呢?!
           (因为他爸爸经常说他们没有头脑的咩!)
            没有礼貌哦~
绍绍:因为我跟你们讲,你们都不听话。
         (这句就是他妈妈我常对他们讲的一句)

唉~教育实在不容易呀!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现在的小孩就是酱~我婷也是很够力的~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我担心淳淳,他不喜欢看书,写字,画画
我死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