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今天开心

jess 特地烤了海绵蛋糕给我们吃
蛋糕很好吃,很松软
JessMoo,ariescovis

在我千千万万的网友中
第二个和我见面的博友
她好健谈,个子高高壮壮,
左看右看,很像我的老同学Colgate
我们仿佛不像第一次见面,
不用5分钟,我们聊到很老友酱,
这是师奶本色吗?
哈哈哈哈~

我和妹妹从家里出门,带了4个小孩
‘我们迟到了’
好在jess没有生气,还帮我们叫好了薯条和水
很贴心的她,原来之前电话要约会见面时
她就la-la-lam烤蛋糕要送给我们吃
反而我两手空空去见她
我们(我+妹妹+jess)是越聊越起劲
我们的小朋友就在那边玩得疯狂起劲
O(∩_∩)O哈哈~
很快时间就到了,jess要去载孩子了
我们就此道别~
jess后会有期!
(*^__^*) 嘻嘻……


7 条评论:

Jess Moo 说...

哇!你酱快就放上来了?哈哈哈,你下次来我们再聚!我们师奶本色,一埋对就讲到不停的啦!

winnie@ah咪 说...

哇哇~~两个都是美女靓师奶~哈~~
那个蛋糕一定很香,看起来很够味哦~

ariescovis 说...

jess...
好,我们后会有期~
但是我很少下来,真的很少。
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来kl了。


Winnie ah mi...
那蛋糕刚刚好,味道不会浓油腻那种。

天蝎座妈咪 说...

哇!好羡慕你哦!有好好吃的蛋糕!

c@therine 说...

原来你上KL啦!
还跟网友见面啊!
应该会陆续更多更多的网友等着跟你见面,呵呵。。。。

ariescovis 说...

天蝎座妈咪。。。
羡慕咧~~~~呵呵!

ariescovis 说...

catherine...
不瞒你说,我没有车子,再来,有些有工作,有些要带孩子上下学,时间地点也不容易配合,再来,我在部落格才11个月,没有露脸过,没有出来交流过,朋友是很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