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杀人不偿命的甜!

你们看看下,这一盒甜甜圈,眼熟吗?
实在很甜,又硬。。。
假如不是陪茶(kurang manis),吃的话,
我看会马上糖尿病死掉!
为什么要那么甜呢?
糖不用钱的咩?
如果不会很甜,
我看会更加多人来买吧?!

绍绍淳淳可喜欢吃呢。
等下一定要分给人家帮忙吃,
不然呀。。。。甜死我们哦~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是DD牌???
嘻嘻,我买甜甜圈最不喜欢就是这些上面有topping的,除了巧克力啦,其他的我都不能接受。我觉得Big Appxx的蛮好吃,不过我都是买没酱的topping啦,所以是还好,不会很甜。

Candice 莉 说...

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这些甜甜圈那么好卖?还到处有连锁店的说...单看卖相我就不喜欢了,就如你说的,甜死了!吃了会牙痛吗?哈哈!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这个是TESCO牌子咯!
甜到命都没有!!!!、
要配无糖的绿茶,红茶才可以吃~

ariescovis 说...

Lee...
我非常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那么的甜咧?
甜到咽不下那种。
绍绍淳淳可是一大口,一大口的吃,
我看了都怕!我只让他们一人吃一个,
其它的快快分人家帮忙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