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花生鸡脚汤

昨天的花生鸡脚汤实在够味!
我看有半锅是我自己喝掉的吧?!
好在我家两位少爷都喜欢这个味道哦~


材料:
鸡脚,花生,红枣,生章鱼。

这样而已也!

5 条评论:

Candice 莉 说...

靓师奶,
请问你那个白色的是什么锅来的?

ariescovis 说...

Lee...
我家普通碗而已,厚厚圆圆,
我很喜欢它,缺了小小口,
还是不舍得扔掉。

winnie@ah咪 说...

这个我也爱~~~恨够味哦,有章鱼~~~

Candice 莉 说...

哦!我还以为是电子砂锅的内锅... ^^

Casey 说...

这是我最爱的其中一种汤,偏爱那些煮得软软的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