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

The Dreamliner Airways Cafe






全马首家飞机主题餐厅进驻新山 · 以假乱真商务舱用餐体验
各位乘客们,这是最后的登机广播。全马首家飞机主题餐厅进驻新山Desa Tebrau,并即将于明天(2016/9/16)早上10点正式开业!你想来体验看看吗?这是一间让人仿佛置身于飞机上的的餐厅,国外如中国和台湾都已经有过类似的飞机主题餐厅,而这家The Dreamliner airways cafe在大马可是第一家喔!餐厅的装潢会比照于飞机上的设计,但是空间则会比真正的机舱宽敞许多,就连服务生也会穿着类似空服员的服装为你点餐呢!另外,店家也会在明日的新店开张中准备自由餐和茶水招待,有兴趣的你不妨去凑凑热闹!(((刚好明天就是假期啦~
地址: 7,jalan harmonium 35/1,taman desa tebrau,jb(阿公laksa同一排)
电话:0149100611
更多精彩资讯抢先看!关注 ➨ 哇,盡在新山!
#盡在新山 #DJB #全马首家 #飞机主题餐厅 #明日开业

我的相片改天再补上。环境不错,没有回音,好讲话。空间就比较窄了。
服务员有礼貌~赞。可能是第一天开张的关系,食物有待改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