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我的小助手


这几张很久的了,半年前有了。
这两个星期,两头小魔怪到外婆家小住。
皆因,新年即将到来,工作忙于跑年货市场。
嗯~~现在好想念他们两个。
有在的时候,又嫌他们烦;他们不在,又挂念他们。哎~矛盾的妈妈~
带他们出门也很不错的,可以是我的助手。
 那三天,公司参与event.我又带他们上班了。
他们自动的帮我set table,摆放咖啡机等等的。
冲咖啡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
问题。。。。是。。。。那么长的一整天。。。他们要搞什么好呢?
自己找乐子咯~便当家里准备去了,要吃,要喝,没有问题。
他们自己也带了自己故事书,小玩具,小零食。。。过日辰。


大魔怪为我泡好的第一杯咖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