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更改上班模式

这个假期他们可开心了·
天天外食,玩乐,而且没有复习课外功课!

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只看店,在门市而已。
我改了工作模式
我想到外面走走看看,为什么大家都说我?‘你坐在室内可以赚多少钱?’
有钱途吗?前途呢?权途咧?

有生以来,靓师奶第一次出来见世面~

所以,我就是每天带着他们上班,往外跑。
不要看我在网络po的事,吃喝玩乐,我就无忧?!
难道要我po,穿高跟鞋起泡?穿着窄裙一拐拐的?穿着长袖汗流侠背?
挨家挨户的吃柠檬?日晒雨淋的?

为了就是营业额。五斗米。好日子。缤纷充实人生。

苦是必经之路,要忍,要挨,要适应,要学习,要谦卑,
要种种子!
方练得铜皮铁骨,金睛火眼,看穿你计谋。
让我以柔制钢,以德服人,双赢局面,和气收场。

孩子,谢谢你们的合作。
每天几乎8个小时一直在车厢后座,你们一定坐得发闷。
有时候,妈咪真的很坏,把你们骂得不许回嘴。
有我讲,没有你们讲。

对不起,妈咪毁了种子。
我会谨记多给你们耐心与聆听。
停止语言暴力和家暴~
(虽然我的形容词很夸张,因为我认为身为母亲,绝对不可以有如此一丝的恶劣行为)

朱老师说,不要给孩子压力,快乐成长,心灵自然就会健康。
当然,不得娇宠无度。孩子要的是陪伴,聆听,耐心,温柔的回应。
当然家长也要关注孩子课业的发展。

孩子,妈咪深信,我一定可以做到你最好的妈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