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nasi pedas

Sedap!
Terima kasih kepada jg. 
今天1-11-15(日)
我店事头又说顶多一个月。
有少少的低落感。就只剩一个月。
2年的经验。。。无用武之地?
无法助他飞黄腾达的愿望。


今天有位天使。。。。
我忽然说了一句,哎呀,忘记换车灯。
他:来,钥匙给我,我帮你拿去换。
我愣了3秒。世界上还有那么好的人?

我很怕去搞车。

1.不懂市价。
2.不懂车零件的知识。
3.怕给人家砍菜头。
4.荷包要破洞。


其实,我车灯剩下一粒黄黄的,已经很久了。
是我一直忘了去更换。
我的车不少零零碎碎问题。。。拖着拖着。。。没有去弄。
那个人也没有,顾着我和孩子的安危,会把车子弄好好给我们用。
他没有想过。。。
我会不会打理车?会不会被人家骗?有没有这知识?有没有钱还?
他没有想过。。。

他觉得,你要驾车,你要自己付出呀。
他就是要逼我自己养车!
‘什么都要我出给你,我没有那么多钱,你出来做工都没有帮到我’
他就是这种心态的人。

难道。。。我永远不要学驾车?
永远靠你载我买菜?永远靠你载我们出入?永远靠你载我上下班?
永远靠你载我们去中央医院排队看医生?然后你载我们回家?
永远靠你载我们出去走走?永远靠你,等你,载我。。。。?

刚刚看到这则。。。。没有人有义务要对你好。
我心都冷了~
什么我爱你啦~~宝贝啦~~~心爱的啦~~~~我就是你的事业啦~~~~
瞬间!消灭!

难怪,joelyn常说:傻婆,你还在相信爱情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