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珍贵的心意

24 sep 2015

今天她正用病假来探望我和孩子
问她,为什么人不太舒服,还特地买一个那么贵的蛋糕来?
她说:病了几天,想出来走走。
而且,之前你在医院忙的时候,没有去探望你。
哎呦我的妈~~~我都忘了这事情。

她是一个·很棒的印籍娘子。
为孩子为先生为自己的家庭付出一切。

近来为了自己的荷包,
为了可以给娘家寄多点钱,
为了可以给自己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也为了自己的尊严。

她决心出来工作。
通过朋友的介绍,找到幼儿园的工作。
兴高采烈去上班。。。。三个月,病了不少次。
在学校马不停蹄的教育同学,回到家还要做煮饭做家务。
然后,再准备隔日学校的作业与手工。
不是准备一份,是班上有几人就准备几份。
忙得她累垮了。
我也内疚,介绍一份很忙却工资不高的工作给她。

佩服她的坚韧和努力。

始终败给体能。她升起白旗,要求休息。
我支持她的感觉与决定。

朋友~我们一起加油!
任何時候,當你感覺到有負面的情緒,停下來並告訴自己說:
「一定有某些重要的狀況,否則我不會感受到這個不好的情緒,
我到底想從中看見或得到什麼?」。
然後簡單地將你的注意力轉到你想要的事上,
這樣,負面的吸引力會就此停住,而就在負面吸引力停止時,
正面的吸引力就開始了。
就在那個時刻,你的感覺就會從消極轉為積極。
這就是扭轉的過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