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种子法则之业力管理 day 1


感恩~感恩~
3-4/10/15 种子法则之业力管理


昨天开始伤风,今天不停打喷嚏,流鼻。
咳嗽。。。。哮喘发作。
拜托拜托让我好好及精神上课。
好让我头脑开窍,叫醒沉睡已久的浅意识。
谢谢你与我一同学习。
你我的未来一定有着源源不绝的
幸福丰盛富足的果实!


Chantel 老师.希望你是我的救星😁
大伤风的我已经累死。
看着两头小魔怪开心的笑容,也暂时舒缓我的细菌。
感恩,我家老板,没有他,我们能如此安逸在这儿吃晚餐?!

换着从前的他会说:
钱很多是吗?外面吃??
现在的他,会说:
恩~久久一次可以。不要乱乱点呀,浪费呀~

他的磁场变了。连小朋友都会主动找他哈啦~
(在餐厅里,巧遇他同学一家人来用晚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