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秋2015

又中秋~我们走过了10年风雨路。
感慨~
日子就是在吵吵闹闹,材米油盐酱醋茶,酸甜苦辣,喜怒哀乐。。中。。渡过了。
哎~~
一世人真的不长。我们对人生的认知更趋准确。
不是计较,不是看透,不是心软,不是失忆。
这样活法,很累~
我决定
是我要走,我的心要走,我的心要变!

不管以后,我们有没有继续同路,但愿你我幸福快乐,圆满人生!

感恩你~我的我贵人!

几乎年年中秋,你一定带小芋头,菱角,柚子,月饼给我们。
 谢谢我家老板的老大!
 老实说,我小时候吃过一次五仁,从此以后不再动五仁。
想不到今年我破例品尝了五仁和金腿。
很意外的,我爱上了它!
 今年的中秋一家人在家品尝不同牌子的五仁月饼。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五仁呢月饼?
因为我爸爸妈妈喜欢吃五仁和火腿月饼。
我们一直通过!林志源的五仁和金腿最好吃!

 谢谢我家老板的老板,香港美心。内陷很细腻香滑,不甜!
 谢谢老豆,谢谢大哥。
你们知道吗?有一个人其实是想念你们的。
而你们。。。是不是也有想念他呢?
求求月亮娘娘,保佑化解,他们之间的矛盾与不解。
祈求他们可以团团圆圆,上下一心!
 谢谢我们家的老板!好好吃的新潮月饼。
谢谢你萍~不甜的冰皮,我们都好喜欢!
中秋前一天。不小心路过jj的dedap.
o~~有庆中秋晚会也。好不热闹!
有歌舞表演,有灯笼游街,有猜灯谜,有卖月饼。。。等等。
两头小魔怪很忙,去捡上来人家丢弃的灯笼蜡烛。
是长的,不是普通短短的那种。
回到来,他们就修理损坏的蜡烛。
歪的,剪短,弄给它直,方便今晚点灯笼用。
看不到芯,他们用刀片,刮掉一些蜡烛。
欣慰,有这样的idea,不用买新蜡烛。
clever boy!

1 条评论:

紫清 说...

两头魔怪都很乖。。给你一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