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与梦想有约

26.8.15
今天下午接到‘邀请’傍晚去参加与梦想有约。
hahaha~~~好呀~好呀。

陈和发老师,把现实的残酷幽默了,让大家哄堂大笑。
笑完。。。你就会反思。。。自己的。。。问题多悲哀!!!
这就是心灵激励导师的厉害!我喜欢!

huh?梦想?我没有梦想?怎么办?
我到底找什么?

我一直不敢说出来。。。

我靓师奶真的没有什么大志,没有什么伟大梦想。
好好做人,做个好人,踏踏实实的过日子。。
我要满满正能量的生活!

打造幸福快乐的家园,算梦想吗?
引领身边的孩子们,活出自己的正能量,算梦想吗?
想在身心灵领域发展,协助有心事的人,找到答案,快乐起来,算梦想吗?

我想背包旅行,我想到偏远山区,做教育工作。
我想当无国籍无牌护士(因为我当不了医生)

是不是很想笑我?还是打我?因为。。。我可能没有那个能耐的!
我还偶尔三分钟热度,偶尔躁郁症发作,偶尔飚粗话。
近来,我们两积极上课,恶补着当年没有完成的课业。
每一堂讲座都是当局的用心设计,费劲思量,用心良苦。
感谢我家老板,Jasmine,sam。
不管以后我们的目标是否一致,但愿有福一起来上课的我们。
梦想成真!



多么lucky,。。。幸运抽奖得钢笔一支。

1 条评论:

Lim Ming Yen 说...

因为你正能量满满,好运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