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姜母糖咖啡和牛油面包


香极了的姜母糖咖啡和我爱的牛油面包!
正认真读着一篇。。。

某人发了微信给我。。。
一个人若要改变命运,必须把喜欢的割舍
(就如我的娃娃头像应该拿下,换上真人头)
把不喜欢的变成动力。。。
一个人所谓缺乏自信,往往是出自于自己不愿意改变,
不愿意改变的种子一旦种下了,
这一生的成功与成就将远离你。。;
逼上眼睛想想,
你曾做过那些事你认为是让你感觉成功与有成就感的事?
你不难发现,这一切你一定在那件事情上做了些功夫就是
~改变。
甚至做些平时你不喜欢做的事而突破你自己~加油!

人生其实并不长,一转眼大家7老80了。
每天做有意义的事,叫珍惜生命,人生才能多姿多彩,
反之就是浪费生命的价值观。。。;
感恩与你结缘。

一个人隐私太多秘密,是不是很累?

微信网未通过之前你怎么过生活?
有了之后,又要怎么善用,这网络来让生活多姿多彩?

静思想想。。。一个人活着太多隐私太多秘密,是为什么?
就不能坦然面对生活吗?
是不是该让自己活得豁达点?
不然则会很累,对吧?


很谢谢这位仁兄对我的感触与分享~
但是我有点纳闷~
在课堂上我是说出给全班同学听,我缺乏自信。
假如。。。我不说出我缺乏自信,不懂你又会知道我缺乏自信?
跟你又不熟,我干嘛要对你,给完我的秘密?

打从我学会上网的第一天起,我就用这娃娃头到现在。
多么有意义,有感情,又可爱的一粒头像。
你干嘛,没有看出。。。我的娃娃头是一个
忠心耿耿的人,从一而终的人。
一片粉红,天真浪漫,眼睛大大,和蔼可卿,可爱善良不造作。
就是这娃娃头,我交下不少网友变良师益友。

成功的定义很个人口味的,不是吗?
你干嘛要虐待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去达到成功?
你出卖你灵魂吗?

富裕叫成功?满足叫成功?开心就好叫成功?
到哪里的成功叫成功?没有秘密叫成功?
放头像就成功?就有自信?

我们上课,还记得空性吗?
娃娃头只不过就是娃娃头,
我看了她,我很开心!
你看了她,她没有自信?

你们真的很强!

怎么知道我没有改变?要多大的差异叫改变?
你认识我多久?你在我生活里吗?
你真心要我好吗?

我好不容易在圆满里,捡起了一点点胆量和信心。
才要开始重新做人。

大哥,你阅人无数。度人不少。

你看不出我慢热型吗?看不出我内向型吗?

你们那么强。
你看得出我有犹豫症吗?变态呀?急躁症吗?

谢谢你~我依然会继续关注你。
因为我相信你是好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