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牛油小蛋糕♡幸福

今天弄了牛油小蛋糕

哥:妈咪,你很久没有做蛋糕给我们吃咯。

我:妈咪忙嘛。

弟:妈咪你的很好吃也。

我:谢谢你们的捧场!

我们家很少外面买蛋糕
一片美美又好吃的蛋糕也要6-8块钱。

弟弟每次路过蛋糕时候
都会交代我
'妈咪,弄美美的蛋糕给我吃!'

我:我不会也!

哥:不会就学啦!

哇劳也!那个口吻根本就是学我的嘛!!
不过反问回我自己
我也是知道
我问题多理由多借口多
所以我的蛋糕来去就那几款罢了
你们将就点啦
待我退休了,我一定做到你们吃到怕~~~
哈哈哈哈哈!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里的笑声。
 不是你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的平安。 
不是你存了多少钱,而是天天身心自由。
不是你的爱人多漂亮,而是你爱人的笑容。
 不是你当了多大的官,而是人们都说你是个好人。
 不是吃得好穿得好,而是没病没灾。
不是在你成功时的喝彩多热烈,
而是失意时有个声音对你说:朋友,加油;! 
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
而是你伤心落泪时有人对你说
:没事,有我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