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2014七夕节

今天七夕,意外的惊喜
店事头送我
红枣,枸杞,龙眼干。。。补补身子!
感恩您的好意!

今天七夕节
心情确实郁闷

他:放工后,你们先回家冲凉,
我回来载你们去吃饭

我:我很显,你就随便打包点
吃的东西回来吃就好啦。

他:你哦,很没有用的哦。
这样一点事情发生了,你就这个鬼样。
你换来我这个位子的话
你是要死一百次了吧?

你要怎么应付大事情?

我心想,我干嘛要做大事情?
我身边大把小事情都做不完!
你以为我才不见2块钱呀???
人家真的是很难过嘛
没有心情,好不好-
最终,我家老板带我们去唱k
最开心嘛是这两人咯!
又唱又跳,又喊又叫

我多少年没有上k房啦
不会唱歌了
点歌机好先进了也
但是麦克风是老呀
时不时传来干扰声

好啦,我也配合一下,
喊几首来虐待他们的耳朵。
嘻嘻

今夕七夕!爱也今夕!恨也今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