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Hari Satu Malaysia~BEST!

1 Malaysia
今天公共假日~|欢庆Satu Malaysia
呵呵呵~~~很棒的是!!!
我们家里大大小小4人,都有假期!
我off day,我家老板有空,大小魔怪没有上课!
yeah!
5am起床。5.30am出发!蒲来山~~~~yeah!
我们走右边那条路。。。。我们走走走走上山!
那是柏油路,不是黄泥烂路。

走不到30分钟,我已经。。。开始。。。气喘,
头晕!
脚步开始慢下来。。。

弟弟:妈咪,你很累呀?

哥哥:哎哟,你要晕倒是吗?

老板:老呀的妈咪。平时没有运动啦!
调整呼吸,(长)吸气,(短)呼气。

我:你讲话!话。。。呀。。。
我已经呼吸不顺了。。。还。。。
(长)吸。。。气,(短)。。。呼。。。气!

老板:走上山顶5km,走回下来5km。
一共10km。
没有缆车,没有轿子抬你哦!

我:什么?一定要走完咩?
我第一次来,先一半不可以呀?

老板:可以走到山顶的~!慢慢走啦!

我:你神经。。。呀?我已经。。。要断气料啦!

老板:你看你看。。。你就快痴肥料啦!

我:你给。。。我滚远点啦。。。。
现在我的头。。。到肩膀都很紧。。
而且。。。很喘。。。

老板:那就对了!你在释放负能量!

我:你tmd。。。很烦咯。。。
你可以离我远一点吗?

哥哥:哎哟,爸爸要救你呀,你还骂人家?!

弟弟:是啦~~我们大家不要理妈咪。
让她自己一个人走,让她被老虎咬掉,
给狮子吃掉!哈哈哈哈哈!
路途,蛮多上坡和弯曲路。
我真的很逊!一直会喘,累,还想睡觉也!
一路上。。。登山的人,大家都很有礼貌。
大家很有默契的说‘你好!‘’早安!’‘加油哦~’

原来5km到上顶,是那么的远的!

我也不懂走到哪里?到了几多km?
路途上,没有任何标记,没有写几km,
就是这样一直。。走走走走走。。。
有时脚步放慢,有时坐下一分钟
我在一个转弯处,哪儿有随便钉好的,
木板椅子,木板子。。。
应该是给登山者方便休息的地方
我就在哪儿停下,休息,闭目养神,
呵呵呵。。。我不走了。
慢慢的调整呼吸,天地精华,正能量!
吸入我心!
洗净全身的乌烟瘴气!
呼出~~负磁场~吐出~负能量~~

哇~~~我既然好想睡觉呢!
好想躺下来!!!

但是。。。不好意思也~
而且,也没有地方可以让我躺下。
我哪儿坐了了很久,很久你很久。
人来人往的,歇息的,闲聊的,
大家很礼貌的给予笑容与一声早安!
我的眼睛一直张望着,走下来的人,
心里期待着我的心肝宝贝们,
回来了没有?

两头小魔怪?可以走到山顶?
有没有哭闹?有没有被爸爸骂?
脚有没有痛?肚子会饿吗?
心里开始担心他们了。

唉~~~按捺不住心里那份担忧
嘻嘻~~~我起身~~~走上去~~~找他们。
哈哈哈~~~终于看见他们走下来了!

弟弟:妈咪,你来了呀?你很慢咯!

哥哥:妈咪,你那么慢的?
刚才我们在山顶吃西瓜呢!

我:huh???你们都走到5km的山顶???
真的?假的?

老板:是啦!不然你以为我们像你那么老呀咩?
哇~~~很意外的,
两头小魔怪可以这样走上山顶。
太厉害了!

呵呵呵~~这头才赞完!

走下山,当然也要5km啦!
哇~~~走下坡路,也不是容易的咯!
小朋友们累了,脚酸痛了~
哦哦~~
唯一一个办法是走走,休息,走走休息。
我家老板自顾自的走下坡去了,
我和两头小魔怪慢慢跟着来。

好不容易走到山脚下了!

9.30am~~HOORAY!!!!
可以吃早餐,喝茶啦!

吃饱饱,上了车。。。呼呼入睡!
到了家。。。冲个凉。。。做点家务。。。
再呼呼入睡~~~
8pm出门~去影寿司,大快朵颐!
我家老板说:
‘今天就提前庆祝我们走过10周年的风雨路!’
哈哈哈~~~谢谢~谢谢~~
那么感言嘛,我就留到正日八月十五才写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