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心满意足

回顾我的最后一份工作
刚好满一年
忙忙碌碌的每一天
时间老是不够用
够用的时候。。。又赖沙发料。。嘻嘻!

很喜欢那个工作环境
每天对着美美的衣裳
走进来的客人
有自己的脾性,品味,格调
同样一件衣服,不同人穿,
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我喜欢看她们的言谈举止
欣赏她们的穿着
真的,各花入各眼!
我领悟到一点
只要穿出自信就是‘美’

众所周知,我都带着孩子一起上班。
我发现很多时候,顾客都是先从
我孩子的话题开始聊起
女人嘛~一聊起‘孩子经’就讲不完也!
哈哈哈~~

真的~
有工开,就有饭吃!
又可以看顾到自己的孩子
心满意足!

非常感谢我的两位老板娘!
有你们的体谅,我才有机会重出江湖~
虽然,到最后店里的结局有点残酷。
因为我养老的好地方被逼结束营业。
但是,我相信这是最好的结局!
至少,现在只是’身心受挫‘
好过,迟些不懂会不会
‘偏体凌伤’?或者’粉身碎骨‘?

悬崖勒马,捡回一条命,
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柴烧!
而我靓师奶嘛。。。
留得青山在,哪怕没’菜‘烧!
哈哈啊哈哈哈!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偷偷和你说我以前做你这行做到9年就收山在家顾孩子。
有时候看到顾客买到满载而归我们自然而然也会开心,女人永远都觉得衣橱里衣不够满。哈哈哈

煒霖 说...

哈哈哈, 最后一段赞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