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jusco游

大魔怪长大了啦~
在Harris书局,可以申请学生折扣卡啦~
会员费rm10两年,超值得!
今天我们买了
2盒water colour pensil
3本pocket book(cats,fossils,rock & minerals)
共计Rm35.75+Rm10(申请学生会员卡)
书局里买了Rm36.75
这是去年书展,只买到这三本
小魔怪很喜欢呢~
虽然他不会读内容啦(内容很深,我也不会呢)
他就是偶尔会翻看里面图样来看
然后。。。跟我分享,讨论,研究。。。
哎哟。。。我。。。哪会呀。。。
但是就装一下咯~~太深的才说‘我也不懂也’
(*^__^*) 嘻嘻……每次我们都聊得很开心呢!
所以,今天再看到pocket book其它的tittle
我一定要买!
好让我和小魔怪有聊不完,有意义的话题!
书局逛了3个小时,
家里自备的三明治在书局里边看书边吃光了
嗯~~我们选了吉林小吃
我们三人都爱的炸鸡!
一份开心便当,一份XXL炸鸡排,一份炸番薯条
一共Rm20
吃不完也~~打包~带回家再吃。
吃饱饱啦~~两头小魔怪要求去看看室内的游戏场
ok啦~~我也顺便走走好消化!
在这里胡闹了一个小时多,才甘愿回家。
啊哈哈哈~~一上车,不用5分钟,
两头小魔怪呼呼大睡了呢~~

当小孩真开心!


3 条评论:

Angelic Heart~ 说...

是当你的小孩很开心才对呢!
很羡慕你和孩子们的互动。

煒霖 说...

小孩子嘛,放假不用上课,可以出去玩,一定会特别开心的!!! =]

ariescovis 说...

angelic heart。。。
我也很希望如你所说的那样。
希望跟我在一起的小孩子们都会很开心!
要当个称职的妈妈不容易,
我也在他们的身上学了不少东西。






小影。。。
是啦!最好天天不用做功课,
天天从早玩到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