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拖鞋与炒饭

哥哥:yeah~~妈咪,妈咪,爸爸带我们去买拖鞋了!

弟弟:嗯~~很好穿~你看看,好看吗?

我:好看~

哥哥:我选黑色的,比较耐肮脏,对吗?

我:嗯~对哦!

弟弟:咪咪,我的咧~我的耐肮脏吗?

哥哥:我都跟你说,不要选白色,很快黑黑,
到时。。。好像大便鞋子酱难看!

弟弟:呜呜··呜呜~~~不是我不要选黑色,
都没有我的size啦!你笨啦!

哥哥:你不会选别的呀?!

弟弟:uncle simon说我这双好看也好穿呀!
呜呜呜呜~~~~

我:哎哟~~~肮脏就拿去洗洗刷刷,
鞋子就可以干净啦~~~
不要哭啦~~~

哥哥:你看,他的鞋子是有白色的,
到时一定肮脏到~~~~~~!

弟弟:呜呜uwuuwuuwuwuwu~~~

我:哥哥讲得没有错。白色是容易肮脏。
既然你已经选了有白色的,
到时鞋子肮脏的时候,拿去洗洗刷刷,
就可以了。

弟弟:呜呜呜~~~那么我的鞋子好看吗?

我:(唉~~真的傻得可爱!)
哦~~~很美呀!你第一次选白红的鞋子,
你穿起来也很好看也!

弟弟才害羞撒娇的笑,眼水一起挤了出来~
唉~~这个傻儿子,容易哭,容易笑!

我怀疑他是双鱼座才对,不是白羊座的。
下午,在隔壁叫了炒饭~三人吃Rm12.
饭炒得粒粒油油,胡椒粉味儿很重~
没有特别好吃~材料一般,分量少~
要不是没有带便当来,我是不会叫来吃。
但是两头小魔怪却说‘很好吃!’
ok~算啦~久久叫一次,让你们吃过瘾。

今天的题目是拖鞋与炒饭
两者都没有直接的关系~
我纯粹拍了什么就写什么
纯粹记录一下,我靓师奶单纯生活的写照而已

1 条评论:

说...

弟弟的反應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