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希望。。。。kayla可以快快走出伤心~

那天20-2-2013
一大早开门时就发现有个papper bag,
里面就装着这些东西。
哥哥:妈咪,你快来看,有袋礼物也~
我:huh?谁给的?有没有留下字条吗?
哥哥:(两手超快的,把全部的东西拿出来)
没有字条~~~
咪咪,这两支pop水,还是冷冷冰冰的呢!
我:奇怪,是谁送的呀?
哥哥:我猜是aunty kayla。
我:你怎么懂呢?
哥哥:因为aunty kayla家有pop水,thony喜欢喝的!
我:huh?!
一个小时后,在fb收到kayla的留言,果然是她给礼袋!
原来她看我还没有开门,知道我早上这个时段,很超级忙,又不想打扰我,
所以,静静的放下东西,好让我们一开门就有惊喜!
谢谢你kayla!

新年前的有一天,我offday。
我和她相约吃早点,逛文具店。
她又给了不少东西给我家两头小魔怪。
尤其,这铅笔鑚,两头小魔怪,喜欢得不得了。

那天(20-02-2012),
当我下楼准备上班的时候,经过她家,特地敲了她家的门,
要跟她道谢,也给个小红包给他儿子。
当她一开门,看着她的脸,我愣了一下下~
她明显的瘦了,她哪憔悴的脸,眼睛稍肿。
没有见过她这个样子,我的心也酸了一下下~
‘Buddy,thank u so much~.....pse take care urself'
这时,她眼泪都快要流下来了。
她快快走回屋里去,拭泪~

一定是为了刚过世了2天的哥哥而伤心。
她哥哥因癌症过世了~
她好伤心,吃不下,睡不好。

绍绍,看见她这个动作。马山问我,
’妈咪,aunty kayla做么?‘

我:我们走吧,不要打扰aunty,她人不舒服。

时间关系,我也在她家门口,交了红包给她儿子。
也交代他(thony)
’thony,take care of mummy,huh~
pse remind mummy drink more water and take a rest.'

thony,一副很体恤的神情,给我点点了头!

希望。。。。kayla可以快快走出伤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