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我找你!


Calling,Leh Hong,over~over~~

(希望我没有把你的名字记错)

昨晚,我带着两头小魔怪逛tesco tebrau。
走着,走着,有人点点我肩膀,
回头一看,一位素颜妇女,她问我:
‘你是靓师奶吗?’

ops。。。被狗仔队逮到?被粉丝认到?
ops。。。今天我没有化妆,没有set 头,
ops。。。我薄纱衣,牛仔裤,平底鞋,环保袋,
这样的第一印象。。。很。。。。很。。。
靓师奶
哈哈哈哈哈哈~
嗯咯~我就是这样平凡模样!

和她聊了起来,
嗯。。。他的确是时常来我部落格坐坐的fans,
但是没有留言,因为blog手续有点麻烦。
对我的生活,她是略知一二!
她说记得我的样子,也认得两头小魔怪!
(paise哦~我的烂杰作,您见笑了~)
(paise哦·~我的烂文笔,您可以读得明白~)

嗯~昨晚我有点小紧张,忘记跟你shake hand。
然后,又忘记跟你要下‘保持联络’的方式。

我的fb:ariescovis(ariescovis@hotmail.com)
(fb add 我时,要记得自我介绍一下)

4 条评论:

看看想想 说...

哈哈,我还以为你找我,我在FB add了你喔!

vivi@N 说...

哇~~不愧是靓师奶啊。

ariescovis 说...

CSL...
ok~~~add u !





vivian...
hahahahah...paise~paise~lar~~~~

Lim Ming Yen 说...

我也曾经幻想有一天会碰到你,呵呵。
下次如果你还认得我的样子,如果我们有机会碰面的话,记得和我打声招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