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上个星期,轮到小魔怪长水痘。

30-8-2012
学校庆祝国庆,所以不用穿校服上学
只有淳淳扮帅帅去学校
绍绍出水痘,所以没有出席




淳淳从学校回来,带回来了这些零食
坚持要把那包奇异果汁留个他爸爸喝!
他说:我每次都喝了爸爸的巧克力维他奶,
今天我这包水,一定要留给爸爸喝,他一定没有喝过,
这是新的口味!哈哈哈~~~
我妒忌!我吃醋!做么不是留给我喝??!!
31-8-2012
玩水彩
淳淳玩了半小时,就不见人影
绍绍比较有心,自己在哪儿慢慢画,慢慢彩
1-9-2012
-儿童会回来,
教会老师跟我说淳淳手上有看见小小的豆,
感觉像水痘。
嗯~~~~恭喜,是水痘来的!
2-9-2012
水痘排着队,一颗一颗面世~
这一张还会笑,接下来几天不会笑,
也不许我拍他!
嗯~没有绍绍的那么多。
晚上开始发烧。。。。人不舒服了。
3-9-2012
淳淳~发烧了!生病了!人很不舒服!
早早7.50am赶到GH拿到号码!
这天,门诊人山人海,我们等了两个小时尚未见到医生!
可怜的淳淳~~~~坐不舒服,躺着也不舒服。。。。
身体可热的呢!依偎在我的手臂也可以睡着了。
好不容易见到医生,她给了退烧药,止咳药,水痘外敷药。
没有抗生素?没有止痒药?
o(︶︿︶)o 唉!这次肯定够力!淳淳会康复得快吗?
GH回来,我的肚子已经饿的不得了!
颤抖的手,煮碗快熟面,火开大大,
快快下料,快快上桌,快快医肚子~
4-9-2012
这杯东西。。。。真的,没有吃过这样的口味
像有kahlua的味道。。。然后。。。吃不出料,
每吃一口,就问一次,这到底是虾米?

绍:哎哟~wendy阿姨不是说有酒在里面,
小朋友是不可以吃的,这就是酒布丁!

我:--111

原来这杯好料叫太妃奶酪+红茶奶酪
把它吃完了。。。我还是说不出那个味道~
5-9-2012
天天都喝凉茶~
今天轮到喝椰子水,椰子好珍贵,一粒Rm3
不二价!买10粒!一毛也不可以扣!
我就不买!
我去吵我家老板买!!!

我说:‘爸爸,上次绍绍严重的水痘,看的医生rm130’
‘有抗生素,有喝止痒药水’
‘淳淳的这一次,是看GH,没有这两样,他肯定比较幸苦’
‘你可以帮我找椰子吗?’

他说:‘你以为我很有空呀?’

你看~这种人,可以讲这种话!没良心!
自己的儿子不舒服,都不用他来照顾啦,
他还要啊叽啊啁!

呵呵~~~第二天有买到椰子,一粒Rm1.60!
得到烂吧!跟批发水果商买的!哈哈~
但是他很笨,才买三粒回来!
--111
(*^__^*) 嘻嘻~靓师奶我生平第一次‘劈椰’
还可以吧?!
6-9-2012
因为昨晚小魔怪又来发烧,今天再去GH,
哪里知道。。。????
因为今天是jumaat,要休息,要祷告。。。
我差一点,就差一点。。就差一点点,可以拿到号码了,
就因为慢了,慢了5分钟!
到counter minta nombor。。。她们还是不肯给我号码!
呜~~~~呜~~~2.45pm才会开回门!
她们很好,介绍我去我家附近的klinik 1 malaysia!
哇唠吔!!!!我才知道
原来我家附近有家klinik 1 malaysia!
grrrr.....grrrrr.....ok咯~~就去咯!
大魔怪:妈咪。可以去mr。diy买蝴蝶回来拼吗?
哦~是咯,这两个星期,出水豆的关系,
他们几乎足不出户。。。可怜~
好啦~反正在GH附近,就去逛逛走走吧!
嗯~得到烂!
上排,rubber益智玩具
Rm1.80 x 3 = 5.40

下排,音乐叉叉Rm1.80我的
Rm1.80 rubber cop Rm1.80 x 2=3.60

呵呵~~~搞掂,大家开开心心,去看医生咯!
这间klinik 1 msia 。。。aiyo......好小间哦~
没有关系,最重要遇到好医生,拿到对的药,吃了快快好!
淳淳的退烧,止咳,祛痰,通鼻塞
绍绍的退烧,止咳,祛痰,
搽水痘的lotion是淳淳的~
是的。。。。klinik回来,安排他们吃了药去午睡,
我的肚子开始打鼓了,
快熟面吧!
8-9-2012
来了两杯。。。。?燕菜?布丁?蒟蒻?
不会甜,还带酸酸的呢!
等~等·wendy给我开鼓。。。(*^__^*)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