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我比他更开心

大魔怪把恐龙给拼好啦~
他好开心!
不过我比他更加开心,我看见他的
努力~学习~尝试~!
再次谢谢Mr。Diy,买这么平靓正的益智游戏!
Rm1.80
移来移去,终于摆到最满意的pose
全程他自己研究,没有来问过我,也没有要我帮忙!
做完功课,自顾自的,拿出恐龙拼骨
自言自语的。。。。
‘咦,这个是哪里的咧?’
‘这样的吗?’
‘哇,恐龙骨头原来是这样的哦!’
’我看。。。这个是错的,应该是那个才对‘
‘嗯~这个就是恐龙的长尾巴!‘

3 条评论:

羽洁 说...

之前在你这里看到MR DIY,我后来也去了Tebrau Tesco的!

你的孩子很自立呢~

我的!!!!也买了恐龙给他,结果~~~~是我在帮他弄!
气!找事情来做!

ariescovis 说...

羽洁。。。
大魔怪可以自己弄,
小魔怪咧。。。。吵死我啦!
不买给他,他吵我;
买给他,也是一样的会吵我。

匿名 说...

Admiring the persistence you put into your site and in depth information you provide. It's good to come across a blog every once in a while that isn't the same outdated rehashed information. Wonderful read! I've bookmarked your site and I'm including your RSS feeds to my Google account.